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聯成電腦】技能學習,真心推薦(。◕∀◕。)


不知不覺撰寫部落格以經三個月了,大學剛畢業後對未來懵懂無知的時候,在網路上遇見【聯成電腦】在這裡找到理想的工作!!

聯成電腦這段期間學習了很多樣類型的課程,也對美工軟體(PSAI)有很大的理解,無論工作及日常生活上給我很大的幫助,日常生活中如果想要美美的照片,就可以用我在聯成所學的PS去做後制處理,網美在手、PS要有哇ヽ(●´`)
因為會美工軟體,讓我在找工作過程中多一種優勢,提升自我的就業力!!

聯成的授課講師都有豐富的業界經驗並且會分享許多業界好用的方法,讓我從聯成學後可以直接使用在業界工作上!!!授課老師也會把自己手邊有的案子分享出來跟大家討論,為什麼會這麼做、要如何改進、為為什麼不那樣做,讓我們上完每一堂課的都有滿滿的收穫。授課老師也會從簡單到專業的方式做教學、如果有比較跟部上的學員,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指導。

謝謝 聯成電腦 讓我除了專業的提升外也讓我順利找到工作

#筱涵老師 #婉菁老師 #保鐘老師 #德晉老師 #鈺婷老師
#聯成電腦 #鳳山分校 #一家人
  







相關參考資料如下
鳳山分校粉絲團 
聯成電腦官網 
聯成電腦 FB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
聯成電腦評價集
聯成電腦評價 
聯成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