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聯成電腦 Adobe Photoshop文創海報創作



聯成電腦 Adobe Photoshop文創海報創作

畢業前,還在擔心未來工作要從事什麼行業,在聽了聯成老師的專業、認真講解課程規劃及未來工作從事方向,我選擇到了聯成電腦進修,增加自己的電腦技能學得一技之長,為日後找尋好工作做準備。平時上課老師都非常專業及細心,讓我們能夠很快的就進入狀況,並擁有良好的學習成果,分校的學習環境也都非常舒適優秀。

聯成電腦的老師很用心,教的都很仔細,有問題老師都很熱心幫忙,
今天上課內容是Adobe Photoshop (PS)屬於美工軟體
利用最近當紅的電影,創作喜歡的有質感海報樣式,可以設計自己的版面又可發揮創意就好像自己當老闆的感覺^o^哈哈~

加上又可以接觸新的資訊還可學到不一樣的
課上的老師很細心有時還會說到職場上的東西
對我來說挺受用的。

我也得好好努力加油多練習練習
畢竟電腦死的腦袋活的嗎
不活動活動頭腦也變笨了(呵呵)

透過聯成 , 讓夢想起飛 ~
於是我開始了我學習的旅程~

#聯成電腦鳳山分校 #德晉老師 #婉菁老師  #保鐘老師
#透過聯成,成就自己的夢想



相關參考資料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