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聯成電腦學習心得

  
  許多人都說「畢業即失業」,以前對於這句話我總是不以為意,但就在大四即將畢業前兩個月,我竟然也感受到了這種恐慌!許多人都會問我就讀的科系畢業之後要做什麼?但事實上,我也不曉得畢業之後該從事什麼工作,只覺得我的科系出路太狹隘,但就在我徬徨無助時,因緣際會之下我進到了「聯成電腦」。
  以前我從沒想過要特地去學電腦技能,總覺得會使用基本的工具就夠了,但在面對找工作時,才發覺具備專業技能竟是如此重要,學得一技之長能夠讓自己擁有更好的工作機會,因此我決定進入聯成電腦學習。
  我主要學習文書及美工相關課程,目前美工方面我已經學了Photoshop影像處理以及Illustrator,對於畫畫非常不擅長的我,沒想到有一天也能使用電腦軟體來繪圖,上課僅僅兩個月就能有此成果讓我感到非常滿意。文書方面我也上了Word以及Excel課程,並且考到了Office Word 2010 Expert的專業證照,相信取得證照之後對於未來找工作一定有不少加分作用。
  平時上課老師都非常專業及細心,讓我們能夠很快的就進入狀況,並擁有良好的學習成果,分校的學習環境也都非常舒適優秀,總之,在聯成電腦上課我覺得CP非常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相關資料,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